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男童變性兩年就後悔 只想趕快切乳房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7-9-13 15:25     標題: 男童變性兩年就後悔 只想趕快切乳房

2017/9/12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米切爾想變回男生。(圖/翻攝自9news)

澳洲一位小男孩在兩年前堅決要變性成女生,如今留長髮也長出胸部,但他現在居然後悔了,最近將遠赴韓國切除乳房,急迫想敢快變回真正的男生。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14歲的米切爾(Patrick Mitchell)在兩年前透過變性成為女孩,並服用雌激素藥物,讓頭髮變長、胸部變大,但日子才過沒多久,米切爾竟然後悔了,他覺得自己比較適合當男性。

誇張的是,米切爾的媽媽竟然怪罪醫師,她認為兩年前的性別診斷太草率,太快將兒子「性別分類」。但米切爾解釋「那時我開始轉向女孩,的確是我想要的,但現在一切變得不太一樣了。你可以想像,當女孩和當男孩的感覺,但當你真的變了,一切還是很不同的」。

而最近米切爾將由媽媽陪伴,將到韓國進行乳房手術切除。他迫不及待的說。希望自己可以很快像正常男孩一樣去游泳、做運動。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