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雨下斜的也不怕!全罩式雨傘有夠狂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7-9-18 16:55     標題: 雨下斜的也不怕!全罩式雨傘有夠狂

2017/9/14 三立新聞網 記者張佩雅、甘涵仁/台北報導

颱風要對抗溼答答的天氣,有人研發全身罩式雨傘,可以減少被雨淋濕的機率,也有手帕可以一秒變防水傘套,甚至還有可以防潮的插座,就連摺疊式的儲水桶也同樣賣得嚇嚇叫!

要對抗雨天,國外還有人發明全身式雨傘罩,畢竟有時候雨是斜的下,不想溼答答,傘上套著透明防水套,既可以在路上走,也可以降低淋濕機率。若想把傘放在包包裡,又怕袋子跟著溼答答,手帕現在也超多功能,拉起拉鍊就變收納包,特殊毛巾布超吸水。

但即便插座濕了也不用怕,特殊迴路設計,插座依舊堪用,就連電燈也不會滅,要應付煩人壞天氣,防雨小物也越來越夯。(整理:實習編輯黃于荃)


▲全罩式雨傘,再大的雨也不怕淋濕。(圖/翻攝自iTomchi FB)


▲▼儲水桶容量20公升,可以折疊方便收納。

4公分薄的塑膠袋,拉開後一秒變立體,要對抗雨天糟糕水質,現在還有這種好收納的折疊水桶,號稱一次可以儲20公升的水。想取水時水龍頭一轉,水就流出來,不用時關上也不會漏水,方便不費力氣。


▲插座經過特殊設計,不怕碰到水就壞掉。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