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北市府怎麼了?侯漢廷曝比吳音寧尸位素餐更嚴重的事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3-13 21:38     標題: 北市府怎麼了?侯漢廷曝比吳音寧尸位素餐更嚴重的事

2018/3/13 中時電子報 謝雅柔

台北果菜市場近期因連續休市造成菜價暴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除了遭外界批評外,更被爆出年薪250萬卻看不懂財務報表,只說「有認真在學習」。對此,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指出,「比吳音寧尸位素餐更嚴重的事,是市府集體失能」。

台北果菜市場年節期間連續休市,導致菜價暴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難辭其咎,近日更被爆年薪250萬卻不會看財務報表。吳音寧繼日前被爆出接受市議員徐世勳質詢時問及「財務報表看不看得懂?」吳音寧說「我有努力在學習」,數度提及對農業有熱情,無法正面回應。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昨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正在質詢提出農業相關問題,吳音寧也不知所措。

對此,侯漢廷指出,吳音寧看不懂財務報表,表示對公司的收入、營利、資產、負債與現金流都不懂。蔬果進口大宗與縣市也搞不清楚,表示對自己公司營運的主要業務也不懂。「這些無知與無能,在去年十月就知道了不是嗎?」他說為什麼在十月就發現她的無能,卻能讓她拖到三月?為什麼現在當輿論及媒體一片撻伐,行政院長還能全力相挺?

侯漢廷認為,柯文哲、農委會、北農互相推諉卸責的同時,卻又官官相護。除了批判民進黨人士酬庸、吳音寧缺乏專業,在第一果菜批發市場上,市府根本集體失能。

此外,侯漢廷也提及,台北市政府花費三千七百萬元,進行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規劃,但卻誤算中繼市場基地面積,僅計算拍賣、分貨與零售攤位空間,竟未留貨車進出場所需的車道,將使每日進出批發市場的上百輛車通行困難,更阻礙拍賣流程與價格。侯直言,「一名總經理的無能,是包庇,而果菜市場基地面積規劃都算錯的無能,是失能」。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片,王英豪攝)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3-13 21:42     標題: 吳音寧如實習生?他酸:別再出來害人

2018/3/10 三立新聞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上任時,吳音寧還看不懂財務報表。(圖/翻攝自徐世勳臉書)

菜價飆漲風波持續延燒,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去年在北市府接受質詢時的畫面也被重新翻出,當時一問三不知的模樣,被酸是「高收入實習生」,宅神朱學恒更在臉書大呼:「不要出來害人啦!」

台北市議員徐世勳昨(9)日在臉書貼出影片,質疑「用年薪250萬聘來的主管,卻不是專業人士?」提到吳音寧就連財報也看不懂。對此,朱學恒也在臉書直酸,「阿鬼,你還是回去街頭抗爭寫文青小說,靠爸爸靠堂哥,不要出來害人啦!」

對於外界批評,吳音寧根本不適任北農總經理,賴清德今日到雲林參訪西螺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時,也提出自己的看法。賴清德認為,吳音寧擔任總經理期間,北農拍賣蔬菜價格平均比以往來得穩定,「照顧農民的目標是有達到」,但未來這種事情不要發生,比什麼都重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3-14 21:52     標題: 吳音寧是「高收入實習生」 朱學恒暴怒:不要出來害人啦!

2018年03月10日 18:40 中時電子報 黃麗蓉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爆是「高收入實習生」,用年薪250萬聘來的主管,卻不是專業人士?不會看財務報表,不知道公司總營收,只會說自己要學習。宅神朱學恒在臉書暴怒:不要出來害人啦!

朱學恒憤怒說:阿鬼,你還是回去街頭抗爭寫文青小說,靠爸爸靠堂哥,不要出來害人啦!

網友說:「250萬笑死,50萬都嫌多了,她有什麼專業跟知識可以領高額人民的納稅錢,做3個月連營收是多少都不知道,那她上班到底在學什麼東西?」、「就算想應徵,後台不夠硬也沒辦法喔!」、「這學徒的薪水好誇張喔~」、「不要再選二代三代了,台灣都給他們玩就好了。」、「真的是什麼鬼啊!」

(中時電子報)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