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高手在民間!機車騎士擦撞轉彎轎車 「一個動作」驚呆網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6-27 21:55     標題: 高手在民間!機車騎士擦撞轉彎轎車 「一個動作」驚呆網

2018/6/27 Nownews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VYmo0Eaig


▲機車騎士與轎車發生擦撞後,「一個跳躍」安全落地,讓一旁民眾及眾多網友全看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手在民間!近日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騎車直行某路口時,與當時在路口轉彎的一輛白色轎車發生擦撞,原以為騎士會因此連人帶車直接噴飛,沒想到他竟「一個跳躍」立刻脫離失控的機車,毫髮無傷完美落地,讓一旁路人看傻眼,畫面曝光也驚呆眾多網友,忍不住將影片一再重播觀看。

一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表示是學弟騎車直行某路口時發生的意外,寫下:「所謂毅力(屹立)不搖,大概就說這樣」、「神人我學弟,這肯定搏命演出」。畫面中只見肇事的白色轎車要轉彎時,不慎與後方直行的機車擦撞,導致機車瞬間暴衝一路撞進一旁店家內。

不過機車騎士竟在事發不到 3 秒的時間內立刻跳車,手腳並用順利落地,躲過一劫,還一派輕鬆的站起身來,脫下安全帽與肇事車主理論,讓一旁停車等待紅綠燈的民眾全看傻眼,就連店家也忍不住出來查看狀況。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學弟你是不是忍者的後代」、「失傳己久的輕功飆重現江湖,小妹需求跪拜」、「不可能的任務最新特效」、「我的膝蓋給你了」、「我一次又一次重播」、「害我一直重複播放~~」驚嘆不已,大讚騎士手腳超俐落,忍不住重看好幾遍。但也有網友認為,騎士雖無受傷仍要做個檢查比較好。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