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噁!他「呸」痰在高鐵車廂地毯上 網友痛罵:沒水準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6-29 13:12     標題: 噁!他「呸」痰在高鐵車廂地毯上 網友痛罵:沒水準

2018/6/29 Nownews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公德心真的很重要。一名網友日前搭乘高鐵時,遇到令人無法忍受的情境,有乘客竟然直接將口中的痰吐在高鐵地板上,由於高鐵車廂均鋪上地毯,恐會造成清潔人員的困擾,讓網友紛紛痛批「太沒水準了吧!」。

原 PO 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昨( 27 )日因為趕時間,買了高鐵商務車廂的票就上車,路程中,隔壁的大叔乘客居然直接將口中的痰吐在地板上,讓原 PO 忍不住心想「什麼水準」,並認為自己是花錢找罪受。

大批網友對這名乘客的行徑感到憤怒,紛紛留言大罵「應該懲罰他用舌頭舔起來」、「沒公德心,叫他擦起來」、「你知道痰在密閉空間經過冷氣揮發,細菌飛滿整個車廂嗎?」。部分網友則替高鐵的清潔人員抱不平「知道工作人員是如何清潔的嗎?地板是地毯,他們是趴在地上拿小型的吸塵器,若是弄不起來還要跪著刷地板欸!」有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之前搭客運,有名阿伯一直不斷清痰,後來看到他吐在地上,經過一段時間後已經變成一攤水了,難怪那邊沒人站…」。


▲一名網友日前搭乘高鐵時,遇有乘客直接吐痰在高鐵地板上,引來公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鐵地板鋪上地毯,把痰吐在上面,會讓工作人員很難清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