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溫馨!他摸黑走32公里上班 老闆感動贈車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7-19 01:05     標題: 溫馨!他摸黑走32公里上班 老闆感動贈車

2018-07-18 14:17聯合晚報 編譯郭宣含╱綜合報導

相關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R4shi_Jo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foGxddh4U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Km8cvlv6V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_Ls4St1dU

美國一家搬家公司新進員工卡爾(Walter Carr)到職日當天,因為車子故障,整夜沒睡走了32公里路上工。他的老闆知道後相當感動,大方送他一台車當代步工具。

到職日不巧車壞掉

卡爾上班前,車子非常不巧壞了,他不希望錯失這份工作機會,不得不跨夜長途跋涉上工。

一名警察在半路上遇到卡爾,和他談話後感到相當震驚,便帶他去用早餐,然後再載他到搬家客戶住址。

卡爾的故事被分享後,許多網友紛紛稱讚卡爾。

搬家公司的顧客珍妮.萊米(Jenny Lamey)在臉書表示,她和先生一大早起床,為原訂8時的搬家作業做準備。珍妮表示,6時30分門鈴就響起,開門後,看到卡爾和一名佩勒姆市的警察。

珍妮指出:「警察告訴我們,他一大早在佩勒姆市載到這個『乖孩子』。這個乖孩子說他今天要來幫我們搬家。他從阿州北部霍姆伍德市走了整夜到南部佩勒姆市,因為他必須擁有這份工作。」

珍妮強調,非在地人可能不知道,霍姆伍德到佩勒姆距離超過32公里。

珍妮提議卡爾可在搬家團隊抵達前先休息一下,但卡爾拒絕,並立刻開始工作。

卡爾幫忙搬廚房時,一邊敘說幼時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家鄉被卡崔娜颶風摧毀後,全家搬到德州休士頓的往事。

珍妮表示深受感動,並極為敬佩這名年輕人,她難以想像卡爾獨自走在黑暗街頭,一路堅持走這麼遠的路。

田納西州搬家公司「Bellhops」執行長馬克林(Luke Marklin)得知後,周末從田州開車去見卡爾,然後把自己2014年福特休旅車的鑰匙遞給卡爾。卡爾震驚地問:「你認真的嗎?」

網友為卡爾募到超過8000美元的修車費,他計畫今年12月取得健康科學文憑畢業,他希望接著加入海軍,之後再攻讀物理治療。

卡爾16日告訴記者,他很感謝這次的工作機會,「這是長時間內提供我受雇機會的第一份工作,我想向他們表示我願意努力。我希望大家明白,無論有什麼挑戰,你可以突破挑戰。沒有不可能的事,除非你讓這件事變得不可能。」


美國搬家公司新進員工卡爾(左)到職日當天,整夜沒睡走了32公里路上工。他的老闆(右)知道後相當感動,大方送他一台車當代步工具。 美聯社


卡爾收到執行長送的車後相當感動。(美聯社)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7-19 01:21     標題: 美國青年摸黑走32公里上班 老闆感動送名車獎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8日訊】(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美國青年近日摸黑徒步32公里上班,老闆感動送名車獎勵。(視頻截圖)

美國亞拉巴馬州一名大學生,近日受聘於一家搬運公司。但第一天上班的前一晚家中的私家車卻拋錨。無奈他只好摸黑徒步走32公里到工作地點。感人故事在網絡廣傳,公司老闆得知後,週一(16日)將私家車贈給他以資鼓勵。

家住霍姆伍德的卡爾(Walter Carr)上週五(13日)晚知悉私家車拋錨後,便連夜徒步數小時趕到佩勒姆。當地警察在凌晨4點發現他時,他已經走了至少14英里(約合22.5公里)。聽了卡爾的故事後,警察帶他去吃了早餐,並把他送到了客戶珍妮•海登•萊米(Jenny Hayden Lamey)家裡。

萊米上週六在臉書(Facebook)上講述了卡爾的經歷,她說,他到的時候,其他搬家工人還沒有到。當時萊米想讓卡爾先上樓休息一下等等其他人,但是被他拒絕了,他說他可以先搬着。於是,萊米一家和卡爾忙活了起來。在聊天中,萊米得知卡特里娜颶風毀壞了卡爾在新奧爾良的房子,之後他便和媽媽一起來到了亞拉巴馬州。

佩勒姆警方也發推文稱,就在這裡,這就是這個國家的組成部分。好人在所有種族和職業中互相幫助。

搬運公司的老闆馬克林得知消息後,週一由田納西州親自駕車到263公里外的霍姆伍德,與卡爾見面並大讚他敬業精神。他說,非常驕傲能有卡爾這樣的員工,卡爾提升了公司的服務標準,他要親自向他致謝。

而讓人更意想不到的是,馬克林竟然把自己2014年的福特翼虎送給了卡爾,讓卡爾感動落淚。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