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李㼈喝酒誤事遭90人包圍!全靠「大哥」一句話脫困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8-8 14:42     標題: 李㼈喝酒誤事遭90人包圍!全靠「大哥」一句話脫困

2018/8/8 中時電子報 徐桐炘

電影版《鬥魚》7日舉行茶敘,邀演員馬如龍、李㼈、邱宇辰和林柏叡暢談片中「情與義」,馬如龍和李㼈雖只是第二次共演,但在戲裡戲外都是情義互挺,馬如龍原聽到是客串一角而猶豫是否演出,得知有李㼈才一口答應,李㼈則打趣說:「我們私下比較密切。」2人透露,李㼈曾在酒後和朋友惹出風波,一度遭90人包圍,最後靠馬如龍一句話,李㼈才從險境中脫困。

李㼈憶當年因喝酒產生衝突,他表示因演藝人員的行程容易曝光,瞬間遭90人包圍,甚至擔心過不了這關,動念想為妻小退出演藝圈,幸虧馬如龍動用關係喊話:「不要動他!」90人立刻撤退,李㼈才脫離險境,馬如龍從此勸他少喝,感嘆:「一喝酒,連朋友都會起衝突!」現在每次見到李㼈都會問:「有沒有少喝一點?!」李㼈趕緊在旁點頭說:「有!有!」

李㼈在片中逞兇鬥狠,他坦言過往曾度過「拿著刀出門、帶著全身血跡回家」的日子,留下許多傷痕,「結局就是會後悔,不只傷害人,也傷害到別人的家庭。」後來看到母親年紀漸長,不忍讓家人受到傷害,決心金盆洗手。他也語重心長提醒年輕人別加入黑道被組織利用,「(我)命好還活著,身邊很多人就死了!」他後來還會去探望亡友的父母,但都讓他格外感嘆。

馬如龍則呼籲大眾少喝酒,尤其好友馬如風近日離世,他表示非常痛心,因為身邊有許多好友都身強體壯,卻因喝酒導致健康狀況不佳,甚至比他年輕就送命,他也念李㼈:「喝起來很瘋狂,是幾天幾夜!」李㼈趕緊澄清現在已經少喝許多,馬如龍笑說希望大家和他一樣修身養性泡茶、少碰酒。該片17日全台上映。

李㼈喝酒誤事遭90人包圍!全靠「大哥」一句話脫困© Copyright© 中時電子報 李㼈喝酒誤事遭90人包圍!全靠「大哥」一句話脫困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