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女遇險喊救命…「冠軍」路過出手相救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10-26 10:32     標題: 女遇險喊救命…「冠軍」路過出手相救

2018/10/25 三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簡直就像拍電影!中國一名女子日前深夜回家時被歹徒盯上,強拉到隱密處意圖性侵,女子幾乎心生絕望地大喊「救命」,此時有一名路人經過見義勇為,怒喝一聲「放開她」後逼退歹徒,女子脫困後始終無法忘懷,跑遍整個杭州找到了救命恩人,原來這聲救命喊來了一位中國全國空手道冠軍。

據《錢江晚報》報導,中國杭州一名王姓女子下班走夜路回家時被歹徒盯上,對方從後方勒住她的脖子威脅「不要叫救命,再叫我就殺了你」,歹徒一邊將她拖到隱蔽處一邊搓揉她的胸部,王姓女子很害怕但竭力保持冷靜,試圖安撫歹徒卻沒有作用,她幾乎要絕望。

此刻恰好有一輛電動車呼嘯而過,王女抓住最後的希望嘶聲大喊「救命」,電動車先是騎了過去,但沒過幾秒又掉頭回來,此人就是空手道全中國冠軍馮保輝,他緩步靠近兩人並朝著歹徒怒喝「放開她」,王女回憶這一刻,「這真是我有生以來聽到的最有力量的三個字」。

王女終於成功脫困後,好心人一路陪伴她到警局報案,但因為當下情緒太激動了,匆忙之間連救命恩人的聯繫方式都沒有留下,只知道對方名為馮保輝,在餘杭開了一間空手道道館,王女跑遍了整個餘杭尋找恩人,經過一周努力終於找到了教練馮保輝,但見到本人後又緊張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趕緊送上寫著「救命之恩,終身難忘」的錦旗,她走之前才終於能對恩人說:「我現在學乖了,包裡都放著防狼噴霧。」

馮保輝師承極真流空手道,不僅是一名貨真價實的武術大師,還是中國空手道冠軍的金牌得主。馮保輝談起那天的見義勇為,「當時我的耳機音量開到最大,理應什麼聲音都傳不進來,但莫名其妙地才摘下耳機,就聽到了一聲『救命』,這可能就是命中註定吧。」馮保輝最後也笑說:「很多年前看到過這樣的錦旗,沒想到這輩子我也能收到,頓時感覺身上的擔子重了很多呀。」

  
▲中國空手道冠軍路過見義勇為。(圖/翻攝自微博)


▲王女找到恩人後送上錦旗。(圖/翻攝自微博)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