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醫師送完小孩上學墜樓 曾獲政風表揚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11-8 16:09     標題: 醫師送完小孩上學墜樓 曾獲政風表揚

2018/11/8 三立新聞網 記者於慶璇/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金區一棟豪宅大樓今(8)上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內科執業醫師蘇姓男醫師(42歲)從住處15樓墜樓,住戶聽見巨響後報案,警方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發現蘇男沿途撞擊樓層楊台梁柱,最後趴在2樓露台死亡,經初步調查,蘇男疑患有憂鬱症。

蘇妻與2名孩子接獲噩耗後,難過地說不出話,家屬表示,蘇男有憂鬱傾向,今上午出門接送小孩上學後,返回家中,突然間就從住處窗台向下跳,不幸身亡。

而蘇男服務的醫院也證實,死者為院內感染內科主治醫師,在醫院服務期間,負責照顧加護病房,深受護理人員及家屬信任,2度婉拒病患家屬贈送的海鮮食品及紅包,曾獲院內政風單位公開表揚,不過卻深受憂鬱症困擾,長期看診追蹤病情,醫護同仁得知消息後皆感到意外與惋惜。

據《蘋果》報導,其中一名與蘇醫師熟識的同事表示,蘇男平日裡喜歡抓寶,去年考上高階經營碩士學程在職專班(EMBA),但因個性較靦腆不善交際,在唸書與工作上都有不小壓力,最近確實情緒比較低潮,昨日兩人才聊天,感覺到蘇男處於危險狀況,有聯繫周邊資源協助介入幫忙,沒想到仍傳出憾事,令他相當難過!

  
▲高雄前金區發生醫師墜樓事故。(圖/翻攝畫面)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