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女子開車刮傷路邊車 車主沒生氣還登門道謝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11-13 09:52     標題: 女子開車刮傷路邊車 車主沒生氣還登門道謝

2018/11/12 中時電子報 吳家詮

街頭常見故意製造假車禍真詐騙,或是兩車輕微碰撞,就下車理論面紅耳赤,甚至動粗全武行。不過,有位年輕女子日前開車,不慎擦撞一輛停在路邊的車子,被擦撞的汽車車主,當時沒有在車內,當他接獲通知愛車被刮傷,不但沒有生氣、要求賠償,反而是興高采烈,要親自感謝這位刮傷他車子的小姐,這是為什麼?

據中國大陸《觀察網》報導稱,上週在河北保定高陽縣的一名朱姓女子開車外出吃飯,結果不慎擦撞了一輛停在路邊的車。她聽從保險公司的建議,給車主留下了張紙條就離開了。

第二天,保險公司又給她打了電話,擔心萬一紙條丟了,車主再報警,就會算她肇事逃逸。該女覺得有道理,便決定自己先主動報警。

結果,警員到現場後發現車門並沒上鎖,細查之下,竟是盜搶車。又過了一天,車主也給這位女子打來電話表示感謝:「這車都丟了一個多月了」

最終,車主將車領走,並稱不僅不要朱女士賠償,還要親自登門感謝她。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