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男挾帶「一坨屎」出關 海關一燒驚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8-12-17 02:14     標題: 男挾帶「一坨屎」出關 海關一燒驚呆了

2018/12/16 TVBS/李育道 報導   


圖/翻攝《太陽報》


圖/翻攝《太陽報》
               
英國一處機場的海關,近日安檢到一名男性旅客,在褲子內挾帶了一坨650公克的糞便闖關,而海關進一步焚燒才發現,這不是「糞便黃金」,是真的黃金。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海關表示,一開始他們發現這名男子的褲子裡,有著一包咖啡色的小包裹,用膠帶綁在他的腰部位置。海關當場要求查驗,打開小包裹一看,發現是一坨深黃色黏稠物,但黏中帶硬,起初海關以為是「人體排泄物」,並當場歸還包裹,相信這是一坨重約650公克的屎,但有資深海關想起國際類似走私黃金案例,便拿起火槍一燒,結果發現這真的是黃金。

海關指出,小包裹內藏的是碎金,價值約1.7萬英鎊(約新台幣68萬元)。而當地貨物規定,攜帶貴金屬未達2.2萬英鎊 (約新台幣88萬元),因此男子若繳完關稅,他隨時都可以取回這塊「黃金屎」。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