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這才是甲等!托嬰中心晚餐超彭派 五菜一湯小孩碗裝超滿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9-1-11 18:15     標題: 這才是甲等!托嬰中心晚餐超彭派 五菜一湯小孩碗裝超滿

2019/1/11  NOWnews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一間托嬰中心的晚餐超彭派,被網友推爆(圖 /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鍋鏟是拿來煮飯,不是打小孩的!新北市三峽一間托嬰中心給沒時間接孩子回家的家長方便,開放孩子可以直接在中心吃晚餐,而且不是隨便用調理包煮煮,是園長親自下廚大展身手,變出「五菜一湯」超彭派晚餐,每個孩子碗都裝很滿,吃飯超歡樂,讓網友讚嘆「這才是甲等」!

一名吳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剛好有機會到親戚孩子念的幼稚園探望,正巧遇到晚餐時間,沒想到上菜後讓她大吃一驚,「這幼稚園的晚餐也太豪華,竟然是辧桌的儀式,仔細一問竟然是沒有用任何料理包做的晚餐,園長自己親自下廚來的。」

只見照片中共有五菜一湯,包含紅燒魚、炒胡瓜、醬燒雞腿雞翅、滷肉和紫菜蛋花湯等等,孩子津津有味的吃著,每個人的碗都裝滿滿,根本不像是愛挑食不喜歡吃飯的小孩子。讓這名網友直說「我都想要拿碗筷坐下來搭伙了」。

這名女網友也在留言回覆中說明,這間托嬰中心 6 點過後會讓家長還沒來接的孩子吃晚餐,甚至還有家長說園長煮的太好吃,所以直接讓小孩留著吃完再回家。網友也透露滷肉不是用滷包煮而是慢慢收汁,就連孩子們吃魚時老師也在一旁用愛心和耐心教導,讓孩子慢慢學習,如此用愛教育孩子的托嬰中心也瞬間被網友推爆。

「一定好吃才願意吃那麼多」、「令人感動園長的愛心」、「這看得出來是用心在煮的,如果不是對小朋友有愛不會這麼用心」、「這才是甲等該有的」、「吃比我家還豐盛啊」、「重要的是教師跟園長是否有用心,這一餐簡直用心到一個極致」、「一定是阿嬤開的幼稚園」。

而吳姓女網友則透露這是三峽一間跟「象」有關的托嬰中心,具體名稱表示不太記得。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