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名嘴妹罵市長哥 禁用華為很蠢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9-1-27 16:52     標題: 名嘴妹罵市長哥 禁用華為很蠢

2019年1月月27日 旺報【記者張國威╱綜合報導】

美日禁止政府部門使用華為手機後,陸續有國家跟進。台灣由經濟部工研院及財團法人資策會開第一槍,禁用華為產品,而地方政府中,台南市政府則是第一個宣布禁用。名嘴黃智賢隨即在臉書PO文開罵市長哥哥黃偉哲,「你知道你這樣做很蠢嗎?」她說,「我有兩支手機,一隻Oppo,一支華為。我配戴小米手環。這就是我比台獨腦殘優秀的原因。」

黃智賢指出,蔡英文擁抱美國不會有底線,中國沒有錯,只錯在搶了美國市場,對美國帝國霸權造成威脅,中國錯在華為太優秀才會被祭旗,「華為更只是因為太優秀,所以被祭旗」。

黃智賢說,自己在電子業很多年,也會寫簡單的程式,工研院跟資策會都知道華為的手機跟器材都沒毛病,一切只是懷璧其罪,至於蒐集使用者資料,微軟、臉書、Google、寶可夢,也都在蒐集你我的資料,各家手機也會回傳使用者資料,工研院、資策會的專家們對這些事「不是無知,是無恥」。

許多臉書網友對黃智賢論點表示支持,如「全世界最笨的就是在打這種貿易戰!更可憐的是,明明自己不是挑起事端的國家還要跟風!」、「為了反對而反對的人本來就蠢笨」;網友也提問一道反證題,「全世界最想知道大陸機密的,美國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但大陸有禁止IPHONE嗎?」

也有網友分析,「歐美最怕華為的地方,是未來萬物互聯的5G技術……,當你身邊任何東西都要連接網絡,衣食住行都是AI設備,那麼必須要用到5G,抓住5G主導權,等於掌握著未來科技的命脈。」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