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台灣最強幻術 世界紙牌魔術冠軍變這個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9-3-2 21:05     標題: 台灣最強幻術 世界紙牌魔術冠軍變這個

2019/03/02 三立新聞 記者呂品逸/台北報導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MajUDgIRU

擅長以魔術結合時事的世界紙牌魔術冠軍吳何,繼上次「正字歸正字、麵包歸麵包」的嘲諷時事魔術後,又推出「台灣最強幻術」,他以紙牌魔術暗諷「92共識」,精闢的比喻,引起網友瘋狂轉載,連時代力量的立委「戰神」黃國昌都留言稱讚:「迄今為止,對92這個虛幻的捏造,最精采的詮釋。」

吳何曾在2015年在世界魔術大賽奪下紙牌部門的冠軍,他擅長將各式主題融入紙牌魔術中,去年推出「正字歸正字、麵包歸麵包」的魔術,以諧音暗諷吳寶春麵包事件,引起網路廣大的討論,前天他又再度上傳一段魔術影片,他先是介紹:「1992年的亞洲魔術高峰會上,出現了一個傳說中的魔術。」並稱要再現這個魔術,吸引觀眾繼續看下去。

影片中吳何先抽出一張黑桃九、又將牌變成一張紅心二,最後將一張牌撕成兩半,一半是九、一半是二,隨後將被撕成兩張的牌,放到一個盒子裡,稱這是「九二共(處一)室」,並說只要不打開盒子,雙方就「各自(可以)表述」笑翻網友。影片經網友熱烈分享,連時代力量「戰神」黃國昌都到吳何的臉書粉絲團留言,稱這是迄今為止「最精采的詮釋」。


▲世界紙牌魔術冠軍吳何擅長以魔術結合時事。(圖/翻攝自《吳何 Horret Wu》臉書粉絲團)


▲吳何以「九二共(處一)室」暗諷「九二共識」,令人拍案叫絕。(圖/翻攝自《吳何 Horret Wu》臉書粉絲團)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