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初生嬰「緊扯手術袍」不放,醫生動不了,表情好冏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9-3-5 15:07     標題: 初生嬰「緊扯手術袍」不放,醫生動不了,表情好冏

2019/03/05 三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初生嬰拉住醫師的手術衣,似乎不想讓醫師離開。(圖/翻攝自中國報)

越南一名醫師替產婦接生完寶寶後,正準備離開手術室更衣,但寶寶似乎不想讓醫生離開,突然伸出右手扯住醫師的手術衣,還不斷放聲大哭,讓醫師不知該如何是好。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直喊:「寶寶還沒有準備好來到這個世界,但被醫生拉了出來,所以要找醫生算帳啦!」

根據《中國報》報導,越南芹苴市一間國際醫院,日前在臉書po出2張逗趣的照片,可看到一名男醫師剛接生完寶寶正要離開時,突然被寶寶拉住手術衣,一動也不能動。雖然醫師臉上戴著口罩,但眼神卻透露出困惑的神情,只能乖乖站在原地看著哭鬧的寶寶。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喊「好可愛」,還有網友笑虧:「寶寶投錯胎了,麻煩醫師再幫他塞回去」、「醫生剛剛打他屁股,他要報仇啦」、「哈哈哈,最皮的寶寶」、「嬰兒看起來超不爽XD」、「醫師表示:放我下班吧」。(編輯:凌毓鈞)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