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16歲神正「美少年」 與姐合照曝光…網驚:根本姐妹照!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9-4-3 17:47     標題: 16歲神正「美少年」 與姐合照曝光…網驚:根本姐妹照!

2019/03/20 三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KlA2s3V4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rxDLhqi7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_S3APQgJSI

在這個自我性別意識抬頭的時代,勇於展現自己的人變多了,男女生外型的界線,也顯得越來越有彈性,不再像從前的二分法!日本一場美男子選拔「JUNON SUPER BOY」上,就出現一名長得甜美可愛、讓人心中滿溢粉紅泡泡的「正妹」井手上漠,後來發現竟然是一位如假包換的男生,讓他一舉成名。日前受邀上綜藝節目時,他公開自己與姐姐的合照,結果再度讓網友暴動,直呼「根本姐妹照!」

這名闖入美男子選拔會的男子,名為井手上漠,年僅16歲,雖然他最後並未奪得比賽名次,卻大受歡迎!這位擁有神正美顏的少年爆紅後,已有20多家經紀公司瞄準他的超高人氣,對他表示興趣;頗具話題性的他,更成為各大節目邀約的當紅炸子雞。

井手上漠表示,自己在很小的時候,就意識到自己和其他男孩子有點不同,但他選擇坦承面對自己,幸運的是家人也很支持他做自己,成為他最堅強的後盾!

近日井手上漠受邀上節目,不論是聲音、動作還是表情,都比女生還要更女生,節目播出後人氣更是攀升,也掀起各家經紀公司間的搶人大戰。除此之外,井手上漠還大方公開自己和親姐姐的合照,讓廣大網友驚呼:「兩個都超正!」「根本就是姐妹啊」、「比妹妹更像妹妹的弟弟!」「我是男的,但我好像戀愛了」。(編輯:詹婷惠)


▲井手上漠(左)跟姐姐的合照。(圖/翻攝自井手上漠IG)


▲外型甜美可愛的井手上漠,是貨真價實的男孩子。(圖/翻攝自井手上漠推特)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