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遭猛男玩暈逼摸下體 她下秒當眾「吐雞」…全場都高潮了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9-5-4 00:21     標題: 遭猛男玩暈逼摸下體 她下秒當眾「吐雞」…全場都高潮了

2019/03/20 三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來源: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Ys7I__Skc

美國21歲女子摔角選手凱莉(Priscilla Kelly),日前在拉斯維加斯參加一場男女混合的摔跤大戰。過程中凱莉遭到男選手架在肩膀上瘋狂轉圈,這招也讓凱莉頭暈眼花,不料在一陣混亂中,她卻突然拉開對手的緊身褲,朝裡面嘔吐,這脫序一幕也讓全場觀眾都傻了!

根據《太陽報》報導,凱莉在場上與男摔角手萊恩(Joey Ryan)對戰,一開始凱莉先是不斷以肘擊猛攻萊恩的頭部,但正當凱莉想要靠著繩圈的反彈力量撞倒對方時,卻遭萊恩順勢扛到肩上,並狂轉圈圈。再轉了約10圈後,萊恩將凱莉放回擂台上,而凱莉則看起來頭非常暈,這時萊恩便抓起她的手朝自己胯下而去,並高喊「摸吧」!

然而就當觀眾以為萊恩要得逞時,凱莉卻突然拉開萊恩的緊身褲,並朝裡面的生殖器狂吐,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也引起觀眾們驚呼,就連一旁的裁判都忍不住抱頭作嘔。

她被男摔角手弄暈逼摸下體,竟朝對方下體嘔吐。(圖/翻攝自YouTube) ID-1834778

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也紛紛吐槽說「一看就是套好的」、「演得有夠假」,但也有打趣得說「真的是廢到笑」、「感覺男生的下體會很臭」。


▼▲凱莉與萊恩在場上激鬥。(圖/翻攝自YouTube)



▲連裁判看到這幕,都忍不住抱頭作嘔。(圖/翻攝自YouTube)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