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屁蛋內褲全看光!馬尾妹當街脫褲撇條 拉後不理噁到爆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9-9-9 00:01     標題: 屁蛋內褲全看光!馬尾妹當街脫褲撇條 拉後不理噁到爆

2019/08/27 三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是肉做的,一定都會有腸胃不適、需要「方便」的時刻,做為一個現代文明人,都不應該就地解放,撇開丟自己的臉不說,也有礙觀瞻,更汙染環境衛生。香港近日發生一起女子就地脫褲上大號的事件,讓網友看完紛表噁心!

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香港花生友」PO出在香港油麻地廟街拍的幾張照片,從照片可見一位紮馬尾、身穿灰色上衣的女子,疑似因為臨時想上大號,竟不顧當時身處人來人往的路上,當場脫褲露出渾圓屁股蛋及黑色內褲,在一間服飾店前拉了一坨「黃金」,解放後也不見女子做任何清理,逕自穿上褲子後離開,讓人驚呆!

網友看到女子當街「產後不理」的行為,簡直不敢相信發生在現代社會、文明國家,驚呼水準低落,紛紛群起大罵,「人無恥就無敵!」、「 下次拍正面。」、「念書念到哪去啦!」、「找廁所很難嗎?」、「這女生還嫁得出去嗎?」、「不知道她爸媽做何感想?」、「 如果是我朋友,我會跟他絕交。」(編輯:詹婷惠)


▲女子不顧人來人往,直接蹲下就地解放,拉出一條「黃金」。(圖/翻攝自香港花生友臉書)


▲女子上完後,穿起褲子就逕自離開,沒有處理排遺。(圖/翻攝自香港花生友臉書)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