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美國網紅大推台灣美食 讚嘆台北30年老店水煎包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9-10-16 23:12     標題: 美國網紅大推台灣美食 讚嘆台北30年老店水煎包

2019-10-16 中央社 洛杉磯15日專電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3XS900kg1U


台大商圈的劉家水煎包。圖擷自YouTube

美國網路媒體BuzzFeed旗下的人氣影音節目Worth It系列前進台灣,13日在YouTube上架,兩天內累積近300萬觀看數,公館商圈的水煎包老店獲得極高評價。

源於美國的美食節目Worth It系列進入第4季,觀看次數超過12億。主持人Steven Lim、AndrewIlnyckyj與攝影師Adam Bianchi在每集節目親自品嚐平價、中等、高檔等3個價位食物,決定哪一樣「物超所值」。

例如這兩位主持人在日本品嚐了一杯新台幣30元的咖啡,接著與一杯近新台幣3萬元的咖啡做比較,影片有1400萬以上的觀看數。

節目團隊這次前進台灣,準備推出3集影片,第一集以美國觀眾最熟悉的餃子類麵食為主題。採訪了台大商圈的劉家水煎包、台北東區的頂好紫琳蒸餃館、全世界有上百家分店的鼎泰豐總店。

兩位主持人坐在庶民等級的水煎包店內,馬路旁傳來摩托車聲音,兩人對於水煎包的口感嘖嘖稱奇,更對每個不到1美元的價格,大感不可思議。

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施照輝表示,Worth It團隊在台灣10天的行程,獲得觀光局的行程專家協助,安排旅程、交通、住宿飯店等多個場地,

施照輝指出,觀光局與地方企業和機構多年的緊密關係和友好網絡,為Worth It在全國各地提供各種獨家採訪拍攝的機會。

施照輝說,希望透過這個節目,讓台灣多元化的美食感動更多人,除了夜市、街邊巷弄的小吃,也有精緻高檔的米其林餐廳,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一起來體驗台灣美食親民的價格、便利的交通、還有鄉村美景。

觀光局新聞稿引述BuzzFeed節目統籌勒布朗(Katie LeBlanc)的說法表示,Worth It的粉絲都會隨著主持人的足跡,環遊世界品嚐各地特色食物,很高興能夠透過這特輯向觀眾介紹台灣的美食文化,呈現台灣的誘人魅力。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