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鬧完IKEA「父子同框」!李興文讚兒:潛力無窮的巨星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9-11-7 21:45     標題: 鬧完IKEA「父子同框」!李興文讚兒:潛力無窮的巨星

2019/11/07 TVBS編輯 王雅惠 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6tVqDg53Bk


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 頻道
  
資深演員李興文的25歲長子李堉睿日前因違法潛入新莊IKEA還裸體直播,遭社會大眾撻伐,事後李興文PO文自責教導無方,向社會大眾致歉。昨天(6日)李堉睿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鞠躬道歉,他強調最初的目的是要帶給大家歡樂,稱希望能與IKEA和解。影片中,父子不僅同框,李興文更大讚兒子是「潛力無窮的巨星」!

李堉睿昨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宣告「從今天起,我會每天Vlog」,用影像紀錄生活。影片一開始,先是剪輯許多媒體報導此次他大鬧IKEA的新聞,接著李堉睿現身表示,「在此我要向IKEA及社會大眾所造成的不良影響再次道歉,希望能夠與IKEA達成和解並幫助扭轉形象,希望藉由此次的前車之鑑,不會再有任何人效法,再次道歉,對不起!」

影片中也紀錄父親李興文陪著他到網紅公司開會,下車時,李堉睿問爸爸「你知道要怎樣跟他講….就是介紹我嗎?」這時李興文對兒子說:「你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巨星!」李堉睿則說,「我是一個巨星,又是一個演員、又是嘻哈歌手,我可以演警察、可以演軍人、可以演神經病…我覺得我可以演男一啦!」

影片最後李堉睿表示,這陣子接觸到許多無論正面或負面的人事物,「其實我很感謝你們,讓我重新再去省思並且內省關於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以及再回去反觀這件事我到底錯在哪裡。」他提到自己最初的目的是要為了要帶給大家歡樂,只是也許每個人的點不太一樣、對事情的看法也不同,稱下次再開玩笑時會審慎評估,包括也會考慮是否會給商家帶來不良影響。

心得:這是什麼家庭教育?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