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中邪?醫學系高材生縱火燒死父親 法庭上失控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9-11-28 09:06     標題: 中邪?醫學系高材生縱火燒死父親 法庭上失控

2019/11/28 NOWnews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對於劉女在法庭情緒頻失控,精神狀況不穩定,其弟也相當詫異,不清楚姊姊為何變成這樣!

台南永康劉女縱火燒死父親案,台南地方法院27日召開辯論庭,劉女因不堪長期遭羈押,當庭要求速審速結,更因不滿檢方與律師發言,大罵「你去死吧!」,經審判長制止,她高呼「這不是我做的」;劉女精神狀態相當不穩定,情緒頻頻失控。

劉姓女子醫學系畢業後待業在家,因與母親發生爭執後,買汽油回家縱火,造成父親傷重不治,母親及弟弟灼傷,台南地院合議庭委託成大醫院對劉女做精神鑑定,認為她防禦性強,辯識違法能力明顯降低。律師提交劉女最近寫給其母親的信件,認劉女案發後一直寄信給母親,「爸爸沒有死」、「希望北韓團隊能協助她」等語,已超乎一般想像。

劉女對審理程序不滿,再三詢問「何時宣判?什麼時候可以離開台南看守所?」,她叼念著,浪費她這麼多時間與金錢。審判長耐性說明其審判程序,她反問,剛才不是說今天可以宣判嗎?

合議庭逐一提示相關證據,詢問檢辯及劉女有無意見?她沒應答,但面露不耐神色;直至檢方陳述起訴案由,包括殺害直系尊親屬、殺人未遂及公共危險等罪嫌,她突然大罵「你去死吧!」。

審判長當庭要求「控制妳的脾氣」,法警也趨前制止,律師為她辯護,請求法官依相關事證及行為時精神狀態完全喪失,或辨識能力顯著降低減輕其刑,詎料,劉女不滿其發言,對律師大吼,「你去死」、「出去」、「滾」;劉女要求換地方判決,她抓狂地說,「這不是我做的」、「這是不公平的,我一定要離開這地方」。

劉女在法院情緒頻失控,精神狀況非常不穩定,劉女的胞弟表示,不知道姊姊發生什麼事,他們家庭關係非常好,也願意原諒姊姊,希望法官從輕量刑。

劉女母親說,身為一個母親,她請求法官,給女兒最輕、最輕的處罰,「這是我做為母親最卑微的請求」;劉母對女兒喊話,「我們都原諒你」、「我們都愛你」,劉母強調,女兒精神狀況愈來愈糟,懇求法官盡快讓她就醫。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