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翟本喬:認黑韓粉專藏鏡人「資料我給的」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20-1-10 14:19     標題: 翟本喬:認黑韓粉專藏鏡人「資料我給的」 

2020-01-09 風傳媒

認黑韓粉專藏鏡人「資料我給的」 翟本喬:還有想死的網軍,自己留言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翟本喬(見圖)在臉書上坦言,自己就是提供警方偵辦黑韓粉專「台北惡棍」的人,更直言「還有哪個網軍想找死的,自己在下面留話」。(資料照,盧逸峰攝)

名臉書粉專「台北惡棍」在去年8月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讀的是東吳大學夜間部,後遭到韓出示畢業證書打臉並提告,日前刑事局依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罪,將「台北惡棍」版主張姓男子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而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翟本喬昨(8)日晚間在臉書驚爆,自己就是協助警方偵辦此案、提供資料的人,並大嗆「還有哪個網軍想找死的,自己在下面留話」。

根據媒體報導,警方表示,張男為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的管理員,在網路上散播不實訊息攻擊韓國瑜,雖到案後否認與任何政治人物、團體接洽合作、教唆犯案,應訊過程也完全不配合,但警方根據網路使用紀錄認定他涉案明確,訊後依違反妨害名譽、加重誹謗、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等罪嫌將他送辦。

對此,翟本喬在臉書發文坦承,「對啦!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我交給市刑大的。有問題嗎?」並貼出刑事局的協助辦案傳喚訊息,嗆聲「還有哪個網軍想找死的,自己在下面留話」,痛批網軍是在破壞整個社會賴以生存的信任,「你所做的,是毀滅你的後代生存的基礎。是把我們的社群,變成核子廢墟」。

翟本喬表示,可以體諒網軍為了生活要賺錢,所以也不會沒事特別去踢館,但他舉出法官審判二戰東德士兵的名言,「沒有人有權因為受命行事就違背良心 (而去殺人)」,認為網軍就算要讓老闆選贏,「不必讓我們的社會充滿了猜忌和仇恨,不必讓所有的人認為想法不一樣的人都是惡魔」。(相關報導:韓國瑜起風了?名嘴公布大彩蛋 直呼:大家都醒了!https://www.storm.mg/article/2160829|)

翟本喬最後也呼籲,「你,不要變成下一個低級的台北惡棍」,其他跟著網軍起舞的人也請想想,「你,真的這麼容易就被利用嗎?你,真的有看清楚嗎?」,希望大家能三思而行。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