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育達改名「普林思頓」招收國小生!開學只來1人 原因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20-9-1 09:39     標題: 育達改名「普林思頓」招收國小生!開學只來1人 原因曝光

2020-09-01 CTWANT 編輯:陳俐君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級商業家事職業學校,現在已更名為「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圖/翻攝育達高職臉書)

台北市創立超過70年的私校育達高職,今年6月起改名為「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還增設了國際高中、國際國中部2班以及國際小學部3班。不過,昨天是各級學校的開學日,剛創立的普林思頓國小部,卻只有一名學生繳完學費,外界推測原因,有可能是普林思頓小學部每個學期的學費,要價高達41萬元,比起許多私立小學昂貴許多,才導致開學只有一名學生報到的窘境。

台北市教育局6月底曾發函給各校,表示私立育達高職從今年6月15日起,正式更名為「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除了更改原本校名,還結合雙語教學,並增設國際高中、國際國中部、國際小學部等,原先已入學的學生,包括受教權、課程完全照舊,不受影響。

但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普林思頓高中的國際小學部,從上月就已開始招生,但直到昨天開學,只有一名學生完成繳費手續,招生率十分慘烈。外界推測,普林思頓小學部強調國際素養教育,光是一學期的學費就高達41萬,與薇閣、康橋國際學校等私立名校相比,學費實在貴太多;且有知情人士表示,新成立的普林思頓小學部,多聘請無經驗師資,教學成效如何,還有待後續觀察。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