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戴抗噪耳罩「癢癢的」 摘下驚見大蜘蛛!他嚇壞狂甩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20-10-17 20:49     標題: 戴抗噪耳罩「癢癢的」 摘下驚見大蜘蛛!他嚇壞狂甩

2020/10/17 TVBS 楊蕎綺


澳洲男子在耳罩內發現蜘蛛。(圖/翻攝自IG/@olsta05)

不速之客!澳洲一名男子日前戴上抗噪耳罩,準備工作時突然覺得耳朵「被搔癢」,摘下耳罩後驚見裡面躲著一隻蜘蛛,嚇得他趕緊扔掉耳罩,事後也拍下蜘蛛藏在耳罩內緣的影片上網分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澳洲男子赫斯特(Olly Hurst)是一名水管工人,日前在工作前例行戴上耳罩防噪,卻一直覺得耳朵被什麼東西搔癢,實在受不了後拿下來一看,竟在耳罩內緣看到裡面藏著一隻獵人蛛,嚇得他趕忙將耳罩狂甩,無奈蜘蛛還是紋風不動,他只好拋下耳罩苦笑說「牠根本不想出來,牠在裡面很快樂」。

獵人蛛雖然體型較大、外型嚇人,且具有毒性,蜘蛛毒液可能讓人出現腫脹、噁心等症狀,不過牠天性溫馴,通常感覺受威脅會先選擇逃跑,非不得已鮮少主動攻擊。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