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夫買錯化妝品離家 6天後驚見妻亡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21-1-6 10:18     標題: 夫買錯化妝品離家 6天後驚見妻亡

2021年1月6日 中時新聞網 盧金足/台中報導

西屯區許姓婦人不滿胡姓丈夫在跨年夜買錯化妝品,將丈夫轟出家門,4日晚間許婦傳訊向丈夫表示身體不適,胡男5日上午回家敲門沒回應,請消防隊破門後赫然發現,6天不見的妻子竟已陳屍在屋內,床頭則留有心臟藥空瓶。警方勘驗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確切案情、死因仍待釐清。

去年12月31日跨年夜,當民眾都在迎接2021年之際,45歲許婦卻因44歲胡姓丈夫買錯保養品、化妝品,夫妻大吵一架。許婦一氣之下,將胡男趕出家門,胡男只好暫借住朋友家,想說等過幾天,老婆氣消了再回家。

4日晚間7時,許婦傳語音訊息給丈夫胡男,表示她身體不舒服,要丈夫買食物回家。胡男因大門反鎖,敲門沒人應門,以為太太已入睡,不想吵她而作罷。

但胡男5日上午打電話給妻子詢問要吃什麼早餐,卻一直聯繫不上,只好報警請消防隊破門,進屋後赫然發現妻子許婦陳屍屋內,身體僵硬,已死亡多時。

警方調查,許婦及丈夫胡男是租住在西屯區一處套房,警消破門後,驚見許婦躺在床上,胡男放在床頭的心臟病藥瓶子變空了,不排除是服藥過量致死。

胡男對於夫妻因一時賭氣,與妻子6天不見,再見面時妻子卻已是冰冷遺體,夫妻就此天人永隔,懊悔不己。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許婦遺體,以釐清許婦死因。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