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不會避孕!少女17歲當上「7寶媽」 阿嬤崩潰求結紮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21-1-8 17:34     標題: 不會避孕!少女17歲當上「7寶媽」 阿嬤崩潰求結紮

2021/01/08 三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要及時,性教育也要及早!阿根廷一名少女就因為沒有避孕的觀念,在14歲時便懷上第一胎,更驚人的是,少女生下大兒子之後,又接連和兩名男子交往,還連續2次生下3胞胎,讓少女17歲就當上了「7寶媽」;龐大的開銷、照顧問題接踵而來,令少女的家人相當崩潰,希望能向政府申請補助,讓少女去做絕育手術。

據《The time》報導,少女帕米拉·維拉魯爾(Pamela Villaruel)住在阿根廷農村,和媽媽及身障的父親、5名兄弟姐妹一起生活,經濟條件相當貧困,但帕米拉13歲那年就不小心懷了孕,當時母親很支持她生下,可惜帕米拉3個月後就流產了,之後她又和17歲的新男友交往,再度懷上寶寶,在14歲時生下第一胎。

帕米拉表示,當時的男友還搬過去和她同住,不過2個月後男友就逃跑了,帕米拉只能獨自照顧孩子,沒多久後又和一名18歲的失業建築工人墜入愛河。帕米拉和新男友交往不到幾周,再次懷上身孕,她崩潰地說自己知道要避孕了,但卻沒做到,真的非常愚蠢,可阿根廷除非是被性侵懷孕,否則墮胎會違法,因此帕米拉只好再將孩子生下來,但這次她生的是3胞胎。

帕米拉說自己分娩時真的非常痛苦,但那時男友一直陪伴著她,讓她非常意志堅定,可惜4、5個月後,兩人又以分手收場。無奈之下,帕米拉搬回去和父母住,當時親友、鄰居也紛紛幫帕米拉募款,捐助他們衣服、尿布等物資,希望能幫帕米拉一家度過難關,可是沒多久後,帕米拉又交了一名35歲的新男友。

帕米拉的媽媽不斷提醒她要記得避孕,但這次帕米拉還是忘了,於是她再度懷孕,在17歲生日的5天前,生下第2組3胞胎,帕米拉也瞬間成了7個孩子的媽媽,一家人只能靠著每月80英鎊的救濟金度日,生活更加艱困,帕米拉平日忙著照顧7個孩子,她的媽媽則不斷工作賺錢,完全無法喘息。

帕米拉的媽媽在當時就向政府申請補助,希望能讓帕米拉去做絕育手術,不過帕米拉並未成年,所以沒有辦法,而如今12年過去了,帕米拉的悲慘遭遇依舊是不少政府、教育機構經常拿出來討論的案例,提醒大家避孕、性教育的重要性。


▲少女年僅17歲,就已是7個孩子的媽媽。(圖/路透社/達志影像)


▲一家人生活條件並不優渥,只能靠微薄的救濟金度日。(圖/路透社/達志影像)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