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通通自己來!三輪重機超炫外型 紅到國外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21-2-12 23:21     標題: 通通自己來!三輪重機超炫外型 紅到國外

2021/2/12 TVBS 李祉函 施協源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M2STTI3qg

有車主打造出一款三輪重機,紅到國外!和兩輪重機不同的三輪重機,有車主花重金打造,從避震器到煞車全都特別訂做,改裝的錢甚至都可以再買一台重機,而車主已經騎著它環島兩圈,還把三輪重機和台灣風景區大合照放上網路,因此紅到國外。

仔細檢查每個細節,零件改裝,通通自己來。

重機愛好者不少,更為打造專屬的車輛,車主花錢不手軟。

車主:「會不會常常引人側目呢,習慣了習慣了這個都很正常,像這台車在歐美國家是賣到一個炸掉,每次聚會都一二十台在聚會,非常的熱鬧。」

和國外車友討論,車主從避震器煞車,全都特別訂做就連排氣系統也進行改裝,甚至改造的錢,都可以再買一輛重機。

車主:「這是騎乘樂趣的問題,一般的沙灘車,可能時速在七八十公里左右,可是像這台車,可以高達一百八十到一百九十公里。」

不像其他重機,車主說騎上三輪重機,就像開一台小型賽車,他也已經騎著三輪重機,環島兩次,還和許多景點來個大合照,也讓台灣美景,更讓國外民眾看見。」

就是熱愛騎車,車主砸重金改裝,讓三輪重機超炫外型也紅到國外。


圖/TVBS


圖/TVBS


圖/TVBS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