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獨生子突多出「30個兄弟姊妹」! 驚人身世曝光網看傻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21-3-16 17:46     標題: 獨生子突多出「30個兄弟姊妹」! 驚人身世曝光網看傻

2021.03.16 鏡週刊 文|許行君

一名現居美國的男子納比爾(Andy Nabil),某天心血來潮驗了DNA,結果竟發現自己的爸爸不是他的生父,而且他還意外找到30個兄弟姊妹,超驚人的真相讓網友都傻眼。

美國男子納比爾本以為自己是家中獨子,但近日他透過影音平台曝光自己的身世,他表示去年12月心血來潮去驗了自己的DNA,結果竟然發現自己的「老爹」不是親生爸爸。納比爾回憶,父親告訴他身上流著的是英國人和法國人的血統,但他驗了DNA之後,卻發現自己身上愛爾蘭的血統比英國與法國血統還要高,讓他對自己的身世開始有所懷疑。

之後納比爾利用DNA匹配APP「尋根」,意外看到了一個陌生的名字,顯示是他的「爸爸」,而納比爾完全不認識這位「爸爸」,於是他上網搜尋這位「爸爸」的名字,發現有一則新聞寫道,「捐精者和15名子女在墨西哥開派對」,納比爾才恍然大悟,發現這名捐精者才是他的爸爸。

納比爾說,他一直以來以為自己是獨生子,但驗過DNA後才驚覺,在世界上他竟然還有30名兄弟姐妹,而他是這31個孩子中第2大的。而其中的15位「兄弟姊妹」,先前還在墨西哥與「爸爸」一起開過派對。

納比爾表示,自己比家人更外向,也更有音樂天賦,但他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種可能,而他的「兄弟姊妹」中有75%的人也有音樂天賦,和生父也有許多共同點。他也提及現在和其他30個兄弟姊妹組成一個「紙飛機協會」促進交流,也時常聯絡感情。

而對養育他多年的爸爸,納比爾也向爸爸保證,這件事不會改變他們的父子關係,他們依然是一家人,令爸爸非常感動。對於擁有30個兄弟姊妹,納比爾則說:「這是我生命中發生過最神奇的事了。」


美國男子驚覺自己有30個兄弟姊妹,且其中15人先前還在墨西哥跟捐精者開「相認趴」。(翻攝自Paper Plane Society IG)


美國男子驗DNA驚覺自己還有30個兄弟姊妹。(翻攝自Andy Nabil TikTok)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