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韓國職棒守備鬧笑話 登上大聯盟官網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21-5-22 15:39     標題: 韓國職棒守備鬧笑話 登上大聯盟官網

https://t.co/KlaG1aAI0N

當時為1出局,打者敲出滾地球,由於是滿壘狀態,所有人都必須跑壘。三壘手金旼成接住球之後自踩壘包,二壘跑者韓萸暹出局。三壘跑者秋信守正衝回本壘,三壘手金旼成試圖從後方夾殺,把球傳給捕手劉江南。

劉江南拿著球倒追秋信守,秋信守只好跑回三壘,沒想到三壘壘包上還站著另一位跑者韓萸暹!此時劉江南又開始追逐韓萸暹,一路往二壘方向追,秋信守趁機衝本壘。劉江南回頭看見卻傳向三壘而不是本壘,秋信守就這樣成功回來攻下致勝分,比賽結束。

劉江南第一次錯誤在於他不該追逐韓萸暹,第二次錯誤在於他沒追上之後應該要直傳本壘而不是三壘。更離譜的是韓萸暹,他其實一開始就出局了(被三壘手踩壘封殺),但是他還是站在三壘不動,而且他看到劉江南時還想逃回二壘,讓劉江南追著他跑。然而韓萸暹此時是一個「幽靈」,劉韓兩人開始追逐之後三壘審再次宣布韓已經出局了。

簡言之,犯錯的有3個人:捕手劉江南(追錯人、傳錯壘),二壘跑者韓萸暹(出局了還繼續跑壘),以及三壘審。三壘審第一時間宣布封殺,但沒把韓萸暹趕出去,還讓他站在三壘,最後誤導劉江南鑄下大錯。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