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逆子!買手機要錢不成 竟拿熱鍋砸腫母臉又縱火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21-7-16 02:17     標題: 逆子!買手機要錢不成 竟拿熱鍋砸腫母臉又縱火

2021/07/15 TVBS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c3MCEbv-Y

真的是不孝子!嘉義市33歲的彭姓男子,竟然因為要錢買手機,媽媽說沒錢,他喝了酒,就對媽媽拳打腳踢!當時,媽媽正要炸雞塊給他吃,他居然拿起熱炒鍋,把媽媽砸得鼻青臉腫,事後還涉嫌縱火燒房子,害得彭媽媽連向姊姊借住的棲身之所也沒了,悲慘的遭遇,讓鄰居忍不住哭了出來!

鄰居vs.嫌犯母親:「不要哭!」

鄰居拍拍彭媽媽的背,忍不住哭了出來,因為彭媽媽的臉部還有眼睛,整個腫了起來,還是兒子下的手!

嫌犯母親:「上個月是打到嘴巴縫3針!那次較輕,這次,這次都攻擊我的頭部、眼睛,手而已,用手喔?他手很有力!他有喝酒啊,要煎雞塊,我說我幫你煎而已就出手打我!」

嫌犯哥哥:「拿剷子還是鍋子燙她,拿那個炒鍋直接打下去!」

33歲的男子,有酒駕、傷害罪等前科,今年4月才出獄,賦閒在家,只要喝了酒,就會對媽媽拳打腳踢,這一次,媽媽要炸雞塊給他吃,他竟然拿鍋子朝媽媽砸,把媽媽打得鼻青臉腫,還縱火燒房子,到底為什麼呢?

嫌犯母親:「說他的手機壞了,要買手機,我說我沒錢。沒出去工作?不是,他去工作都要喝酒,老闆不敢雇用他。」

鄰居:「寵兒不孝,這個孩子你早就要帶去治療了!酒沒喝很正常!」

嫌犯被帶回現場模擬,鄰居議論紛紛,也不捨可憐的彭媽媽。

嫌犯:「怎麼會這樣狠心打媽媽?」

鄰居眼中喝了酒就變了一個人似的嫌犯,猶如不定時炸彈,讓人心驚膽戰!

鄰居:「很擔心,每天都很擔心,都睡不到幾個小時!」

養了30幾年的兒子,不僅把自己打得鼻青臉腫,還把向姊姊借住的房子燒了,現在,連住的地方都沒了,內心的傷痛,讓彭媽媽如何承受?


圖/TVBS  


圖/TVBS  


圖/TVBS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