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18歲正妹夜店被下藥 「雞爪手+歪曲臉」淪喪屍!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21-8-10 10:21     標題: 18歲正妹夜店被下藥 「雞爪手+歪曲臉」淪喪屍!

2021.08.09 鏡週刊 文|游允彤


英國18歲少女在夜店被下藥,全身僵硬如喪屍一般。(翻攝自Claire Taplin臉書)

英國18歲女子塔普琳(Millie Taplin)日前與友人到夜店狂歡,不料喝了一名陌生男子給的飲料後,突然噁心狂吐,接著無法控制四肢,就連臉部也變形如喪屍一般,幸虧及時就醫沒有釀成危險,不過她坦言這次經驗著實讓她嚇壞。

根據《鏡報》報導,上月31日,剛成年的塔普琳想體驗夜店,於是在一名女性友人陪同下前往,過程中一名男客人遞了杯伏特加請她喝,塔普琳不疑有他,沒想到淺嘗幾口後,約5至10分鐘就開始覺得身體不對勁,到夜店外不斷嘔吐,甚至無法控制手腳,友人見狀立刻聯繫塔普林的家人,隨後將她送醫急救。

塔普琳的母親抵達醫院後,立刻被女兒的模樣嚇壞,只見塔普琳全身僵硬躺在病床上,臉部表情猙獰,手指蜷縮如爪子一般,動不了也無法說話。醫師表示,塔普琳的酒中被摻了兩種藥,一種會讓她身體癱瘓無法行動,另一種則讓她失去意識,幸虧及時就醫,症狀持續4小時就消退,於1日凌晨出院。

事後塔普琳坦言,這次的經驗實在太恐怖,這輩子不想經歷第二次,之後也不敢再去夜店;塔普琳的母親則在臉書貼出女兒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表示幸好女兒的朋友機警,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呼籲大家外出時務必謹慎堤防。而當地警方也表示,已經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