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14歲女像70歲嬤!患罕病「臉全皺紋」父悲痛賣房治療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21-9-3 11:02     標題: 14歲女像70歲嬤!患罕病「臉全皺紋」父悲痛賣房治療

2021/09/03 TVBS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看起來比50歲的母親還老!大陸河南一名14歲少女罹患怪病,臉部嚴重衰老,看起來像一名70歲阿嬤,站在母親身旁還更顯老,罹患怪病的她求助多間醫院治療,但至今沒有效果。少女父親為了女兒不再承受外界異樣眼光,就算賣房也要治好。

少女依依上河南電視台節目《小莉幫忙》說明自己的病況,畫面中的她面容衰老,皮膚鬆弛長滿皺紋,還帶有深沉的眼睛細紋、法令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14歲,在50歲的母親身旁更顯老。

依依哭著說,她今年14歲了,也因為怪病常被說壞話,不過也結交到真心的朋友,當她被嘲笑時會站出來幫忙,讓她非常感動。由於即將上高中,依依內心卻一點都不雀躍,因為到了新學校會遇到陌生人,害怕再遇到同儕間的惡意,被取一切難聽的綽號。

依依母親回憶說,女兒國中時,很多同學會趴在窗戶上看著,長期下來飽受精神壓力,讓孩子根本不敢往窗戶外看,女兒甚至跟她抱怨過「小時後為啥不把她丟了」這一席話聽得她很揪心。依依哽咽地說,她希望把病治療好,能交到更多真心的朋友,「也希望爸媽跟哥哥都好好的。」

為了女子不再受外界的歧視,獨自承受異樣眼光,依依父母從來不放棄,積極帶女兒求助醫院。依依父親流下男兒淚說,「我哪怕把房子賣了、車賣了,傾家蕩產也要把病治好」,只要還有一線希望他都不會放棄。


14歲少女罹患怪病。(圖/翻攝自《小莉幫忙》微博)


依依(圖右)在母親旁更顯老。(圖/翻攝自《小莉幫忙》微博)


依依法令紋深沉。(圖/翻攝自《小莉幫忙》微博)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