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新生兒沖入馬桶水管 母稱不小心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3-5-30 15:29     標題: 新生兒沖入馬桶水管 母稱不小心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3.05.29 06:44 pm


(法新社)

大陸金華市一棟5層樓住宅,上周六下午在廁所傳出類似小貓叫的嬰兒哭聲,救難人員到場查看,赫然在馬桶下水管30公分處,發現一名嬰兒就卡在直徑僅有10公分的水管中。

救難人員擔心砸破馬桶會砸傷嬰孩,小心鋸掉嬰兒上下方水管,將嬰兒搶救出,幸好男嬰雖然雙腳已經呈現青紫色,但幸運撿回一命。

這名男嬰身重2.3公斤,救難人員估計他至少被卡在水管兩個小時,目前還在醫院保溫箱內觀察,男嬰父母則尚未出面,警方以「故意殺人未遂」追捕這對狠心父母。

【中央社台北29日電】

中國大陸浙江省初生男嬰被棄下水道事件有最新發展。一名22歲女子承認未婚產子,且是在如廁時不小心產下。

綜合大陸都市快報及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25日下午,一名男嬰在浙江浦江縣廁所下水道被發現且獲救後,這個故事引起大陸社會關注。

當地警方調查發現,產子的女子今年22歲,是浦江人,因為家離工作地點太遠,她就在江南新村租房,自己一個人住。

去年底,透過朋友介紹,這名女子認識了浦江一名男子,兩個人發生關係。今年初,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但男方不承認,她也怕父母責怪,只好隱瞞。

這名女子表示,曾想去醫院墮胎,但沒有錢。為掩飾懷孕,出門時都用布裹緊腹部,並穿上寬鬆的衣服,因為她本身比較胖,再經過掩飾,沒有人看出她懷孕。

25日當天下午,她突然感覺肚子痛,想上廁所,結果蹲下沒多久,孩子就生出來了,直接滑到下水道裡。

她聲稱,看見孩子掉進下水道,試圖用手去抓,可是愈抓孩子滑得愈深,即使用拖把也沒有辦法把孩子弄出來。

因為害怕被別人發現,這名女子將地上的血跡沖洗乾淨後,告訴房東下水道有個孩子。雖然消防隊隨後救出了孩子,但擔心自己養不了孩子,她選擇了沉默。

這名女子因產子後還繼續工作,近日發起高燒,臉色蒼白,警方已經通知她的父母將她送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nXx5i_q3c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