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相由心生:你的磁場鎖定了你的命運 [打印本頁]

作者: edushare    時間: 2013-11-6 15:50     標題: 相由心生:你的磁場鎖定了你的命運

梁代有個叫陶弘景的醫學家寫過一部書~叫《養性延命錄》,在這本書裡面,他說了這麼一句話:「所食愈少、心愈開、年愈益~~~吃得太少,人的心情越開朗,人的壽命越長;所食愈多、心愈塞、年愈損也~~~吃的越多,對心臟非常的不好,最後要短命。」這幾句話,出自西元6世紀,拿到今天來還是非常有指導意義的。唐代名醫孫思邈也說:「飲食過多則積聚,渴飲過多則成痰。」《黃帝內經》和歷代醫家一致認為,適量進食是飲食保健的第一要素。

相由心生

任何福報都有其必然的成因,就像財富來自施捨,尊貴來自謙恭一樣,美麗的容顏來自柔和善良的性情。

人到中年以後,就顯現出現世性格影響所致的面相了。寬厚的人多半一臉福相,性情柔和的人面相柔和美麗。

性格格外粗暴的人,總是一臉的凶相,許多品行不太好的中老年婦女,往往一臉的刻薄相,這就是所謂的薄命相、剋夫相。

實際上不是生就的相貌,而是長期的心與行為的修煉在臉上的投影,這些相貌也在預示著其未來的命運。

相術也就是一種經驗積累,相由心生,由臉觀心,由心知未來。那麼幼年與少年、青年時期相貌的成因是什麼?

相貌特徵與父母的遺傳因素有關,臉型、身材與先天之氣有關,漂亮程度是前一生帶來的習氣所致,人的前半生是活在前世的影響之下,下半生活在前半生的影響之下。

所以說,人到中年以後,要對自己的臉負責任。慈悲心是一個特別重要的因素,比較有愛心的人,往往從內而外散發出一種過人的光華,讓人越看越順眼,越來越喜歡與其接觸。

而過於自私、狡猾、計較的人,是很不耐看的、甚至醜陋。即使僥倖生得姣好的容貌,也會在臉上逐漸顯現出一些不招人喜歡的地方,比如~面無和氣,僅是「第一眼順眼」,稍多接觸就毫無吸引力了。

請相信相貌是能逐步改變,尤其是美好的相貌,是會由內而外散發出一種吸引力,讓見者不知不覺心生傾慕。很多時候,美麗與否,是從看到的人心裏生出來的,「情人眼裏西施」就是這個道理。所以,若要相貌美,先要心靈美。

一、心甘情願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能吃虧的人、人緣必然好;人緣好的人、機會自然多;人的一生,能抓住一兩次機會,足矣!

二、愛佔便宜的人,終究占不了便宜。

三、心眼小的人,天地大不了。

四、只有惜緣、才能續緣。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人,其實有緣才能相聚,親人多半是前世的好友;好友多半是前世的親人;給你帶來煩惱的,多半是你前世傷害過的。因此切記!善待身邊的親人、關心身邊的朋友、寬恕那些傷害你的人。這就是因果。

五、心中無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貴。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

六、解決煩惱的最佳辦法,就是忘掉煩惱。

七、笑看風雲淡,坐對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

八、今生註定、我們什麼也帶不走。


你的磁場鎖定了你的命運

人的磁場是看不見的,但這種力量是巨大的,就像萬有引力一樣,我們每個人身上的這種磁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你的人生,這種磁場是怎麼形成的?

你的觀念、你的信仰、你的環境、你的朋友、你的呼吸、你吃的食物、你的欲望、你的靜息與睡眠…等,都會影響你的磁場,這些磁場就形成你的氣質、你的運氣、你的命運。
         
一個人的氣質很好,外表有精神、有修養、有道德,這個人的磁場就好,就會吸引好的事、吸引好的運氣。
         
相反一個人如果磁場不好,則外表沒精神、委靡不振、做事沒效率,如果磁場再壞就會走霉運,不好的事情總是發生在他身上,幹什麼都不順,喝口涼水把牙給塞了。
           
那麼什麼能影響我們的磁場,結合我的所學,給大家歸納幾點:

意念場

你想什麼,你相信什麼?你就有什麼樣的磁場,這也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的思想吸引你想要的東西,你是積極向上的思想,你的磁場就是積極向上的;你的思想是消極負面的,你的磁場就是消極負面的,同時吸引消極負面的人和事,所以想要增加你的正能量磁場,就要有積極正面的思想。

具有賺錢意識的人,經常吸引金錢;而俱有貧窮意識的人,總是引來貧窮。通過你的思想、語言和行為,它們將為你所意識到的事物打開通道,無論富有或貧窮,都恰如你所想的狀況那樣滿足你。一個人在心裡怎麼想,他就會是什麼樣。你一直很害怕的事物,總是向你走來。也就是說〝你所強烈意識到的事物,總是會來到你這裡。〞
   
思想是因,與你思想相一致的人生和境遇,就是你的果;你的因、會吸引來果,這就是種瓜得瓜,你種下什麼因、就會收穫什麼果。

知道這個法則的原理後,你就會運用思想的巨大能量,來追求你所想要的一切,你會變得有自信,你會知道世間的因果法則、你會懂得正確、積極、正面的運用你的思想,人的心腦合一、身心開放後,振頻就強了,與天地意識資訊,振頻就通暢了。

人體就是一個很敏感的資訊場,無時無刻都在與外界的資訊、能量進行交換。

愛的磁場

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磁場,因為它和宇宙和諧一致,愛是你身上正面的磁場,只有發出愛你才會吸引愛,所以不要只愛你自己的那麼小我,要愛周圍所有的人,愛你的朋友、父母、愛人、親人、同事、愛你的敵人、愛地球萬物、一花一草。你發出的愛越多,你積聚在宇宙間愛的磁場就會越大,同時你收穫的愛也就越大。
  
愛是一種物質、一種磁場;你發出愛,宇宙就有你愛的磁場。一個人積聚的愛的磁場越多,他就會吸引更多的愛,當你有困難有危險的時候,宇宙會發出各種資訊讓你感知到,這就像靈感一樣;靈感發生於有愛的地方。孩子和媽媽、雙胞胎、戀人和朋友…只有兩個人的愛的意識體的磁場,才讓他們能夠相互共振。雖遠在天涯,但愛讓意識體聯繫到了一體,他有危險、他會知道;他有愛、他也會感知得到。

如孩子有危險,媽媽會感到有些不舒服;你某一天想起一個遠方的一個朋友,忽然你的這個朋友打電話給你,兩個相愛的人雖遠在天涯,有時也會感知到對方的愛!

一個人廣做善事,他就積聚了宇宙間的愛的磁場。當他有危險時,他的潛意識會有感知~身體哪方面不適、或出現信號,讓他知道、然後避免災難;就算真有災難、他也會化險為夷!

宇宙間有一個強大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你的思想是有磁場、有能量;有吸引力的你想什麼,你就會發射到宇宙中去,宇宙就會回應你的想法,給你想要的!而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磁場,你發出多大的思想,宇宙間給你的磁場就會有多大,一個廣做慈善、發出愛越多的人,他得到愛的磁場就會越大。

做任何事不要以為別人不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不要以惡小而為之、不要以善小而不為;這和佛家的因果思想是一樣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宇宙是圓的,宇宙是有因果法則的;有付出就有回報、愛別人別人才會愛你、幫助別人別人才會幫助你!

在日常生活中,你會發現包括~你在內的、大量的〝低能量〞人!偶爾也會幸運地遇到高能量的人,他們總是那麼積極樂觀、總是那麼快樂、總是那麼具有影響力。你感到羡慕、並被深深吸引,同時也希望成為那樣的人。

附:什麼是高能量和低能量

正面的高能量(PositiveHighEnergy):
活力、精力充沛、興奮、熱情、全神貫注、多姿多采、正面挑戰、內外合一、自我提升、提升他人。

正面的低能量(PositiveLowEnergy):
安靜、冷靜、平靜、寧靜、放鬆、煥然一新、和諧、當下、充分休息、內外合一(靜態)。

負面的高能量(NegativeHighEnergy):
憤怒、懷疑、沮喪、擔憂、急躁、壓力、負面的挑戰、所有的事情都是問題、關係是挑戰。
  
負面的低能量(NegativeLowEnergy):
怨恨、後悔、內疚、嫉妒、自卑、絕望、挫敗、羞恥、尷尬、責怪。

有個朋友說:「上帝是我們的父親,會滿足我們的所有要求。」我想是對的,我們表現出來的是什麼,上帝就給予我們什麼。




歡迎光臨 教育資源分享論壇 (http://edushare.sclub.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