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慎入!型男異想天開自毀容 醫生救不了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2014.06.30 07:47 pm


48歲的墨西哥男子Hugo Hernandez Garcia,原來擁有一張帥氣的臉龐(圖左),自作聰明的他把大量嬰兒油注射到自己臉上,讓整張臉變得慘不忍睹(圖右)。圖/擷自Your Jewish New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57hD4k0Es

危險行為切勿模仿!國外一名男子想恢復年輕容貌和保養膚,想嘗試膠原蛋白美容但因價格高昂而卻步,自作聰明的他,居然想出以嬰兒油代替膠原蛋白的方法,把大量嬰兒油注射到自己臉上,最終造成皮膚紅腫,讓他的整張臉變得慘不忍睹,醫生也束手無策!

據《Your Jewish News》報導,48歲的墨西哥男子Hugo Hernandez Garcia,原來擁有一張帥氣的臉龐,追求完美的他,為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完美無瑕,嘗試了各種方式「護膚」。

近日他想嘗試膠原蛋白美容,但因為高昂的價格而卻步,他突發其想認為嬰兒油與膠原蛋白差不多,因此把大量的嬰兒油注射到臉上。注射後不久,皮膚開始出現斑點和紅腫的情況,臉型更因為紅腫而出現變形。

男子雖然向多名醫生求醫,但醫生表示愛莫能助,大量的嬰兒油注射,已造成Hugo Hernandez Garcia毀容,醫生表示,紅腫的部位已對他的眼睛造成損害。

Hugo Hernandez Garcia後悔的說,「這是一個錯誤的做法,而我對此付出了代價」。

目前他需每天服用大約15種藥物來控制病情,未來更需多喝水,遠離酒精、噪音與壓力。他以自己的事例向大眾呼籲,希望「大家在決定做任何整形手術之前,應先向專家進行諮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