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狂吻鏡中人 女嬰超逗趣

網路上出現一支影片,一名女嬰發現鏡子中的自己後,爬行到鏡子前面端詳,接著瘋狂親吻鏡中自我,天真模樣超逗趣,網友看了大喊好可愛。

帕婁瑪(Paloma)是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開始學爬之後,對任何事都充滿了好奇,當她第一次發現鏡子裡面有個人時,臉上充滿了笑意,先似懂非懂地先用手摸摸鏡子,試探後發現鏡中的人也在摸她,她開始進一步地用額頭接觸,擠眉弄眼的盯著鏡中人,接著眼睛閉起來輕輕親了鏡子一下,發現鏡子裡面的人也回應她,於是開始瘋狂地親吻,拍攝的人開玩笑地對她說:「妳在親這個可愛的寶貝嗎?」

女嬰的表情豐富又天真,動作充滿了無邪的試探,吸引人的模樣像冬陽般融化了網友的心,有網友說︰「我也好想在鏡子裡跟她玩。」網友亦紛紛留言大呼這逗趣可人的女嬰實在太可愛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Ot9agvIP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