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旅客把旅館紙門當戳戳樂 遭PO網爆料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鄧佩雯/綜合報導】        2014.07.15 03:23 pm


圖/擷取自網路

旅客到底怎麼了?日前才發生台東池上的「伯朗大道」旅客不守規矩,踩著農民辛苦的稻作只求拍照,在國外竟又爆出有溫泉旅館員工抱怨,有台旅客大肆破壞溫泉飯店,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一位在日本溫泉飯店工作的台灣網友,昨(13日)在臉書po文爆料:「我們飯店對於台灣人非常的重視,也非常的友善…,然而昨晚住宿的兩位台灣客人卻是這樣對待日本人的友善,一個房間4面拉門,2扇透氣窗,全毀…」,這張紙門被戳到面目全非的旅館照,已有5千多人分享。

看看這些被爆料的網路照片,許多網友不敢置信是台灣旅客做的,也有網友表示不意外,但為此感到相當丟臉,「是當戳戳樂在玩嗎?有夠沒品!」、「把國際形象都丟光了!」、「誰做的抓出來!看了就有氣」,希望原po要把他們公開,看看到底是誰讓台灣旅客蒙羞。

原po表示,因為個資法無法公布旅客資料,但已請旅行社代為向這兩位旅客求償,「我只是希望台灣人看完可以想一想,我們的國際禮儀還有辦法讓我們可以驕傲的對別人說『我是台灣人』嗎?」。

日本飯店搞破壞 台客道歉賠償

【中央社╱台北15日電】        2014.07.15 01:30 pm


圖/擷取自網路

網路有人爆料,台灣旅客把日本旅館紙門當戳戳樂,引起網友群起攻之。貼文的網友今天說,兩位客人已致電道歉,且已賠償所有損失。

1位在日本那須郡那須町湯本溫泉旅館工作的台灣人,昨天在臉書po文爆料:「我們飯店對於台灣人非常的重視,也非常的友善…,然而昨晚住宿的兩位台灣客人卻是這樣對待日本人的友善,一個房間4面拉門,2扇透氣窗,全毀…」。

貼文者提供的照片顯示,幾面紙門被戳到面目全非,許多網友不敢置信是台灣旅客做的。網友批說「他們以為到夜市玩戳戳樂?」「太沒品了吧!」「好丟臉」。

爆料貼文者今天說,「我的本意是要台灣人想想,我們的國際禮儀,不是要懲罰或揪出這兩個人啊。我以前當OP,就有接過幾次日本方面的投訴,我真的覺得很丟臉。這次是因為真的氣不過,當我們努力的要日本觀光可以重視台灣客人的同時,卻因為少數人的舉動,可能就毀了我們長久以來的努力,這感覺很像當面被賞了一巴掌的難堪所以請不要肉搜這兩位客人,我們要做的應該是想想如何提升我們的禮儀」。

她接著再貼文說,「不好意思,引起如此大的騷動。我的本意只是要提醒台灣人要注意國際禮儀,並不是要懲罰或揪出這兩位客人,也並不想引起這麼大的騷動。兩位客人已致電道歉,且已賠償所有損失,所以我認為這件事已經可以圓滿落幕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飯店也會繼續提供我們最好的服務給所有客人。就如以往台灣人依舊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朝陽日盛晴無雲
農稼豐收彩雲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