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老師偕妻燒炭亡 讀高中兒崩潰痛哭

【聯合報╱記者黃宏璣╱即時報導】        2014.08.09 08:33 pm


台中市一名黃姓國小老師八日偕妻到南投縣信義鄉新中橫公路沙里凍橋左方的舊新中橫公路路邊,在車內燒炭自殺,警方勘查了解。聯合報記者黃宏璣/攝影

台中市黃姓國小老師(48歲)7日晚偕許姓妻子(41歲)載獨子去駕訓班學開車後就離家未回,8日下午在台21線沙里凍橋往舊台21線二百公尺處兩人倒在小客車後座,南投縣信義警方接獲通報馳往勘查,赫見兩人在車內燒炭自殺,警方8日晚找到家屬確認身份,今天報請台中檢方相驗確認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警方調查說,黃姓老師教師認真負責,去年心臟病發裝支架,黃妻則開美容美髮院,兩人育有一子讀高中。

據警方側面了解,許婦疑有憂鬱症,心情不好時兩人會吵架;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張遺書,只寫十個字「不要急救,讓我們走,謝謝」。

黃的兒子製作筆錄後傷心痛哭說,「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叫我怎麼辦。」

黃老師服務的台中市某國小校長說,「黃老師人很好,認真負責,帶六年級師生感情超棒。」他的昔日同事聞訊都很訝異說「前幾天電話聯絡都未聞有異樣」。

【中央社/南投縣9日電】

南投縣信義鄉山區昨天有夫妻車內燒炭輕生,就讀高中的兒子作筆錄時痛哭大喊「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叫我怎麼辦」。

南投縣警局信義分局表示,8日下午2時多接獲台電工程人員報案,指稱於信義鄉豐丘村沙里凍橋北向100公尺處,有一對男女疑似輕生,員警及救護車到場破窗發現車內2人已無生命跡象,前座發現燒炭跡證及遺書,寫著「不要急救,讓我們走,謝謝」。

台中市一名黃姓國小老師八日偕妻到南投縣信義鄉豐丘往水里方向新中橫公路沙里凍橋右方的舊新中橫公路路邊,在車內燒炭自殺,警方的封鎖線今天還在,地上遺留破碎玻璃。

警方調查,死者為家住台中市的黃姓夫妻,47歲的黃男在台中市擔任國小老師,多年前曾在信義鄉神木村擔任教職;41歲的許姓妻子則從事理髮美容業,據警方初步了解,許婦疑有憂鬱症,心情不好時兩人會爭吵。

黃姓夫妻就讀高中的兒子作筆錄時表示,7日晚間父母載送他去汽車駕訓班後就沒回家,直到接到警方通知噩耗。黃姓兒子作筆錄時一度崩潰痛哭「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叫我怎麼辦」。

警方表示,今天報請檢方相驗確認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警方呼籲民眾愛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要多關心身邊周遭的親朋好友,以免發生遺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