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印度男童罹怪病 巨大手掌遭霸凌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林雍琁/報導】        2014.08.20 06:01 pm


圖/擷自都市報

《都市報》報導,印度一名8歲男童Kaleem患有一種罕見且未知的病症,導致他的雙手比頭還要大,一隻手的重量約八公斤,且中指到手掌的長度約34公分。這樣的病徵讓他生活起居都有困難,到學校還會受到同儕霸凌,甚至連老師都要求他不要到學校上課,只是因為他的「巨掌」會嚇到其他學童。

報導指出,Kaleem的父母不斷的尋求醫療幫助,希望能了解及醫治Kaleem的巨掌症,可他們家境並不寬裕,一個月的收入僅15英鎊(約750新台幣),根本沒有多餘的錢進行治療、支付治療後的醫療照護,甚至曾經有一段時間他的母親更因此被迫出外乞討。男童母親Haleema表示,Kaleem出生時,手就是一般嬰兒的兩倍大。

據悉,當地的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導致Kaleem的畸形巨掌,初步判斷可能是淋巴瘤或錯構瘤,不過更令人擔心的是,巨掌持續長大將可能增加Kaleem心血管的潛在負擔,恐危及男童性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