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買給我」…為雙鞋 獅吼姊趴車拍打鬧半小時

【聯合報╱記者紀文禮/草屯報導】        2014.08.30 10:37 am


「獅吼姊」看中、同行男子不買的這雙藍色女鞋,定價1190元。記者紀文禮/攝影

「買給我!買給我!開門、下來,進去買鞋給我!」前晚7點多,南投縣草屯鎮市中心鬧區一家鞋店前的路口,一名操著東南亞口音國語的30多歲女子,拿著隨手「借」來的安全帽,朝同行逛鞋店男子的轎車拍打,還高聲間歇的這麼嘶喊,女子見男子不下車,一度還趴上引擎蓋阻擋轎車駛離。

這場「獅吼姊」街頭鬧劇,足足持續了快半小時,不僅引來路人圍觀,店家和對面的民眾擔心發生意外還報警處理,結果草屯警方據報趕到前,車上男子趁隙倒車開走,「獅吼姊」不罷休繼續叫罵跟著追跑,直到轎車駛遠,不斷傳出的高分貝獅吼功才停止。

目擊的網友錄下「獅吼姊」發飆長約30秒的片段,並上傳「草屯人」臉書粉絲頁,吸引700多名網友按讚,更有近百則留言,有人貼文直呼「就為了一雙鞋,太誇張!」

鞋店人員指出,當時這對男女在店前停好車一起走進來,進門後男子坐著等,女子則是很開心的看鞋款。

女子先是挑了一雙便宜的問男的好不好?男子沒回答只點頭,結果,女的馬上說「沒眼光」;後來女的看中了一雙定價1190元屬中高價位的藍色女鞋,拿到櫃檯要結帳,男子卻逕自先走出店外上車,女的隨即大怒,追出去後就開始不斷大喊「買給我、買鞋給我」!

女子在門外大叫大罵,連隔一整條街的人都聽得到,但從頭到尾男子始終都很「淡定」,即使女子近乎歇斯底裡發飆時,男子也是「冷處理」沒有回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