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役政官上班看18禁?役男看不下去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4.09.24 11:57 am

在台灣竟有這麼好混的公務員?據《壹週刊》報導,內政部役政署被爆有女科員上班偷上色情網站,每天上班就是到署長室裡面看報紙、看電視,爽領乾薪卻不做事,還把役男當佣人使喚,連長官也管不動。對此該女科員否認指控,役政署則表示會給予該女輔導。

一名在役政署台北辦公室服務的役男爆料稱,還沒來到這裡之前,就已被學長提醒別惹辦公室的一名問題人物,來到辦公室之後真的覺得這位莊姓女科員非常地誇張,她平常沒有業務,從早到晚都待在署長室裡面看報紙、看電視,用公務電話聯絡同學會的事情,常常講話非常大聲,服役的役男都聽得一清二楚,嚴重干擾到其他人工作。

役男接著說,看到這位女科員的行徑真的覺得「怎麼會有公務員這麼爽」,平常在署長室納涼也就算了,她只要覺得無聊煩悶就拿我們役男出氣,叫我們做一些非常不合理的打掃要求,例如老鼠屎不能用掃的,而是要用撿的;或是女廁只有她一個人在使用,常有污穢的東西,但她卻會栽贓給民眾,然後要我們清掃乾淨。

役男說,她真的過得非常的爽,才會向議員投訴,希望可以斬除這個領乾薪的公務員。不過對於這些指控,該女科員表示,自己已快60歲,不可能在上班看色情網站,且自己工作就是「環境的管理」,可能是先前曾和役男有口角,對方才故意栽贓。而役政署則回應,將給予該女輔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