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翁睪丸卡椅孔 送醫幸無大礙

【中央社╱嘉義縣25日電】        2014.09.25 10:09 pm

嘉義縣一名行動不便老翁準備洗澡時,睪丸不慎卡在塑膠椅透氣孔,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將他送醫,所幸僅是輕微傷勢,包紮後已無大礙。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鹿草鄉晚間傳出一名65歲行動不便老翁受傷需送醫,鹿草消防分隊隊員趕往,發現是老翁的睪丸卡在中型塑膠椅的透氣孔,動彈不得。

老翁妻子表示,丈夫因車禍行動不便,晚餐後準備洗澡,她幫丈夫脫下內褲後,請他先坐在塑膠椅上,轉身放熱水時,丈夫睪丸卻卡在塑膠椅透氣孔。

消防人員表示,救護多年第1次遇到這種事,由於老翁睪丸因腫脹、拉扯,有流血現象,不敢貿然處理,於是將老翁連同塑膠椅搬上救護車,沿途小心翼翼,不敢開快車,惟恐路面崎嶇不平,造成更嚴重傷勢。

救護車抵達嘉義長庚醫院,醫師見狀,準備以鋼剪撐開塑膠椅,眾人在挪角度時,突然老翁與塑膠椅脫離,其睪丸雖然有流血,傷勢並不嚴重,包紮後已返家休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