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世界上另一個我!「平行台灣」在Google現形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2014.09.25 11:39 am


圖擷自Google map


圖擷自Google map

「這世界中的另一個我」,電影跟動漫中經常提到的平行時空,是真的存在嗎?在我們未知的時空裡,存在著一模一樣的台灣嗎?透過google搜尋,可以清楚看到在美加邊界有一個小島,番薯形狀的外形跟台灣真的好像!

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地球的另一端,有著與台灣外形相似度極高的島嶼,外形狹長、尾端細,相似度高達95%,就像另一顆「番薯」,網友戲稱為「平行台灣」。這個島叫做「Province Island」,面積大約只有是十萬分之一的台灣大小,相當迷你。從google提供的衛星圖上看來,島上應該有人居住,但建築物不算多,而且綠意盎然,據悉應屬私人財產。

雖然「Province Island」與台灣面積相差甚多,但兩島外形就像是彼此翻版,「平行台灣」當之無愧。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台灣總算是一個橫跨歐亞非的國家了!」,也有不少人好奇這個小台灣的「島主」,會是怎麼樣的呢,引起網友們kuso討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