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伊莎貝爾2014廣告-他他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lXra0fJuU

對許多人來說,婚姻的概念就是「兩個相愛的人」一起生活,最近在YouTube上有一支廣告爆紅,喜餅業者推出的《伊莎貝爾 他他篇》,由兩個男人真人真事演出,描述再普通不過的日常生活片段,影片中幾乎沒有對白,只用行動展示,真愛和性別無關,感情的深厚才是兩個人是否廝守終身的關鍵。

畫面中可以清楚看見,兩人年紀有段差距,業者表示,這是真人真事的演出,兩位素人演員只是表現日常相處細節,並沒有特意撰寫腳本,不過或許是這樣的真實才更感人,影片上傳短短2天,已經超過5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表示「太感動了!」、「我又相信愛情了」。

整支影片共2分37秒,演員多數都在沉默中溫馨互動,幫對方穿衣、準備餐點、互相凝視,生活其實沒有那麼多浪漫,有的只是一個人真心實意想跟另外一個人過日子。

影片尾聲,突然出現女性旁白,詢問2人「在一起多久了?」年長的男子答「29年」,較年輕的男子則補充「到明年5月19日,30年」;再問「兩位還愛著對方嗎?」年輕男毫不考慮答「愛」,另一名男子則笑而不答。廣告的最後,兩人一起出門,在門口深情親吻然後牽手向外走,簡單的畫面卻有最深的含意,感動許多人。

廣告業者表示,雖然台灣同性婚姻不合法,不過婚禮本來就是要慶祝兩個相愛的人,決定要走一輩子,特別選用「不能結婚」的同性展現婚姻的意義,以獲得更多消費者認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個核心理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