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錢真難賺 奇男子「賣屁股」賺錢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2014.10.09 04:12 pm


圖擷自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4PPspoXb0

集資方法無奇不有!近日國外一位男子因急需用錢,他竟想出以「賣屁股」的方式籌錢,表示如有人願意支付他錢,他便願意把屁股「出售」,供「買方」在上面「刻下」名字。

美國喜劇演員兼導演Nick Brown,近日錄製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的他表示,因一部由他拍攝的電視節目即將「上檔」,但目前仍缺1萬美元(約台幣30萬)的資金,因此他決定以「賣屁股」的方式來籌錢。他指出如果有人願意付錢「投資」他的屁股,買家便可以在他的臀部上,刺下自己名字的縮寫。

Nick Brown表示,他的屁股極具「升值潛力」,因為他預估自己即將成名,潛力將不可輕估。最近他親自上街,攔截多位路人詢問他們是否願意「投資」他的屁股,不過或許這個方法太過「特殊」,大部分的路人對於這項投資項目表示沒有興趣,更有人怒斥他「走開,別浪費我的時間」,讓他距離原訂的目標仍遙遙無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