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日本北部巨乳女性多 原因揭曉

中時電子報/記者:張國威  2014/11/18

環球網引述日本《周刊新聞》17日報導指出,日本的巨乳女性大部分集中在本州島的東北地區以及北海道地區。

《周刊新聞》的一名理事長表示,20年前日本政府曾發表過一份《1994年度學校保健統計調查》,由該調查可以看出在各地16歲女生平均胸圍排名中,以青森縣爲首的東北地區及北海道地區的女生胸圍名列前茅。而日本全國的平均胸圍則在82.2cm左右。

爲什麽日本東北地區和北海道地區的巨乳女生較多呢?針對這一問題,該理事長則表示,要成爲巨乳有兩個重要的要素,那就是乳腺組織發達與否和皮下脂肪量的多少。

首先,乳腺組織的發達與否就取決於大豆異黃酮的攝取量。納豆和豆腐等的攝入量多的話,成爲巨乳的機會也就大了。而衆所周知這些食物在日本的銷售量是東部明顯多過西部。

另外,人體在寒冷的地區也更容易積累皮下脂肪。從這兩個原因可以說東北和北海道地區巨乳多的說法是沒有錯的。

在日本一個女性美綜合諮詢公司「戴安娜」日前發表的「全日本巨乳排行」中,日本東北及北海道地區的很多縣都榜上有名。但是,在這份排名中居第一的卻是位於日本西南部的香川縣,同時該縣胸圍數值第一名和最後一名的平均差達到了15.602cm。

在1994年的調查中,香川縣只排名在第5位,且該縣所屬的四國地區的氣候與寒冷的北方地區截然相反,對此,該理事長表示,這方面的問題也是今後的一個研究課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