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老媽別再睡了 女嬰出「奇招」弄醒母親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        2014.12.08 12:11 p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rB_rfiFu8

就是不讓你睡!近日國外一名女嬰趁母親在身邊熟睡時,疑似肚子餓的她因不滿母親遲遲未起床,她竟化身成「魔童」,使出各樣的招式來弄醒母親,最後這位母親終不敵女兒的招式,只好乖乖起床做早餐。

育有一名女兒的Esther Anderson近日將自己與女兒的生活影片上傳至網路,這段被命名為「為什麼一起睡等於不能睡」的影片在上傳後更引起一陣討論熱潮。在這段影片中,一名女嬰本來與母親躺在床上休息,但女嬰卻在途中餓醒,而醒過來的她便開始「有所動作」。

這位女嬰醒來時發現老媽仍在睡覺,她決定要「對付」其母親,這位寶寶最先採用親吻或拍打等溫和招式,但因為成效不彰,她決定採取用手插進母親鼻孔與眼睛,採取較激進的行動。途中這位被騷擾的媽媽曾嘗試用一枝睫毛液來分散女嬰注意力,但這支睫毛液最後卻淪為女兒騷擾她的「工具」之一。面對仍然不願起床的母親,這位寶寶決定施放「絕招」,整個人躺在媽媽臉上後朝著媽媽的鼻子放屁,最終這一招終於把母親吵醒,但其實她的「惡行」已不知不覺被拍了下來。

據悉這位母親坦言,每天當女兒醒來肚子餓時,都會花盡心思弄醒自己,因此她決定拍下女兒的「惡行」與一眾網友分享,而對此不少曾遇過同樣經歷的家長都深感同情,紛紛留言安慰這位可憐的母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