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的菊花燒起來了!」 女友的恐怖復仇…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鄧佩雯/綜合報導】        2014.12.09 02:58 p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1x4JZnjS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M_CjGn3e0w#t=134

來自捷克,網路知名的惡搞團體ViralBrothers再度出招!之前才分享一則「男友整女友,假裝自己出軌」的影片,不僅電視被砸,女友還跑掉,好險男子看到事態嚴重,趕緊追出去,並和朋友一起證明自己的清白,不然可就得不償失。

但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女友對於自己被整這事,可是非常不甘心的,為了報復男友,讓他有同樣的「切身之痛」,她也準備了一齣整人戲碼,並上傳到網路上,短短幾天就有超過兩百萬的點閱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她準備了SHU(史高維爾辣度單位)高達五百萬的胡椒噴劑,刺激程度僅次於軍用催淚瓦斯,並將其噴在廁用衛生紙上,接下來發生的事,預料之中,男友上完廁所果然摀著屁股出來,還發出陣陣的哀號,「菊花燒起來了!」

但這復仇還沒結束,女友假裝好心的去拿冰塊,要讓男友鎮定一下屁股,減緩刺激,沒想到她卻拿了噴有胡椒噴劑的冰塊,男子整個辣到不行,只能用屁股滑行到廁所,連衣服都不脫就拿起蓮蓬頭沖水,完後整個人只能癱在沙發上。

看來男友這次一定會謹記教訓,不要隨便整女友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