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九章數學:上網「補」國中數學 試題免費下載

2014-12-13 記者沈育如/台北報導

繼均一教育平台建立學生自學網站後,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今年也建立一套「初級中學數學自學教材」(http://www.chiuchang.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03),除了國中數學課本的理論外,也提供大量相關試題,讓國中生免費下載演算,至今已有超過1萬4千位上網流覽或下載題目。

九章數學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孫文先表示,數學是知識,只要有正確觀念,不用補習也學得會,基金會提供這套國一到國三的數學教材,目的是鼓勵學生自己動筆演算,而非單一接受老師的講解,因此網站提供大量對應試題;孫文先指出,試題並沒有提供正確答案,目的是讓學生組隊討論,自己找出正確答案。

孫文先表示,在多位香港義工幫忙下,代數這章節也翻譯成英文版本(http://www.chiuchang.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05),今年6月上線後,已有來自印尼、泰國、馬來西亞、南非等超過5千多人使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