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爸媽不讓買手機?國二生跳樓

2015-01-16 03:25:33 聯合報 記者王長鼎/新北報導

台北市一所明星私立國中二年級男學生,疑似課業壓力大,又因想買新手機,家長不同意,在家偷錢購買被發現後遭責罵,昨天放學返家,未進家門,直接從住處頂樓跳樓尋短,送醫不治。家屬獲悉自責不已,警方今將報請檢方相驗。

社區保全員說,昨天傍晚聽到中庭一聲巨響,趕往察看,赫見一名少年倒臥在游泳池旁,全身是血,一眼認出是住十四樓的周姓少年(十四歲);周姓少年的哥哥正好在一樓的圖書室自習,馬上請他通知家長趕回,並且報警。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往永和區環河西路的這處社區大樓,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周姓少年全身多處受傷,已無生命跡象,經送永和耕莘醫院急救仍不治。

據了解,周姓少年是家中老么,疑因最近在校成績退步,心情低落;加上日前曾向父母表達想買新手機遭拒,趁家人不注意,私下拿錢購買被發現而遭責罵,更讓親子關係盪到谷底。

周姓少年父母趕至醫院當場痛哭失聲,是否曾厲聲責罵等問題,均不願多說。

返回列表